專頁
陳其邁 Chen Chi-Mai, 高雄市。 572,962 個讚 · 32,081 人正在談論這個。 ⚡緊拚市政 市民專線:1999 市長信箱:https://soweb.kcg.gov.tw/#/report
貼文
明天就要開學了!收拾好書包和心情了嗎? 寒假期間,高雄市各校園防疫消毒作業不停歇,要讓孩子們健康安全迎接開學日。
學校校園已在環保局與區公所協助下完成公共區域消毒,各校也就教室與行政空間完成清消、防疫物資整備,#落實校園防疫。 今天在校長會議,我也特別再強調校園防疫的重要性,每一個人都是防疫工作重要的一份子。開學後也將加強校園師生與健康自主管理宣導,確實配合中央單位防疫工作,維護師生的健康平安。… 更多 開學在即,我也必須重申:#校園霸凌零容忍!
全力解決霸凌問題,高市府教育局、研考會、社會局等單位會跨局處合作,讓遭霸凌者有立即、必要的協助與保護,同時加強行為偏差孩子輔導工作與機制,防止類似事件再發生。 市府一定會和大家一起努力,讓教育一天比一點更進步,給高雄的小朋友們更好的學習環境。 爸爸媽媽、小朋友,看完這篇記得調好鬧鐘。開學加油!
圖片
留言
  • 吳竺蓁
    太開心了,明天一早把孩兒挖起來,丟出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