專頁
Yahoo!奇摩新聞。 3,990,978 個讚 · 276,117 人正在談論這個。不論是重點新聞、吃喝玩樂生活大小事,或是感動人心的溫暖故事、社群名人娛樂等多元的內容,都能在Yahoo奇摩新聞粉絲團即時掌握,歡迎按讚追蹤,來跟小編留言互動吧!
貼文
【Yahoo論壇/放言】 林淑芬、劉建國、江永昌身為執政黨立委,在美豬議題上不信任執政黨的管理能力,那是在社會高度關注的核心議題上,不信任執政黨從蔡英文、蘇貞昌、陳時中、陳吉仲等政治人物的能力。既然在核心議題上缺乏互信,無法透過黨內溝通解決問題,若是開除三人黨籍,並不是出於情緒,而是理解雙方巨大差異下的理智之舉,是帶著祝福的雙贏之舉。 #Yblog
超連結 TW.NEWS.YAHOO.COM

【豁然開朗】對執政團隊做不信任投票的三名執政黨立委,為何不分道揚鑣?

缺乏互信,分道揚鑣,本是民主政治的常態。分道揚鑣不代表互相對立,依然有尋求共識、持續合作的機會。林淑芬、劉建國、江永昌身為執政黨立委,在美豬議題上不信任執政黨的管理能力,那是在社會高度關注的核心議題上...
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