專頁
Yahoo!奇摩新聞。 3,990,978 個讚 · 276,117 人正在談論這個。不論是重點新聞、吃喝玩樂生活大小事,或是感動人心的溫暖故事、社群名人娛樂等多元的內容,都能在Yahoo奇摩新聞粉絲團即時掌握,歡迎按讚追蹤,來跟小編留言互動吧!
貼文
【Yahoo論壇/商周】 米高梅(MGM Holdings)是製作過《亂世佳人》、《哈比人》和007系列等賣座電影的製片商,其最新電影《007:生死交戰》(No Time to Die)受疫情影響,延至明年4月才在電影院上映。 《衛報》指出,蘋果(Apple)和Netflix分別曾與米高梅進行初步談判,將《007:生死交戰》改由在串流平台直接發行,然而米高梅開出8億美元高價,蘋果和Netflix都只願意拿出一半的價錢。米高梅也向《洛杉磯時報》表示,他們會「用盡全力」讓007新電影在電影院上映,這部年度大片是「非賣品」。 #Yblog #生死交戰
超連結 TW.NEWS.YAHOO.COM

曾說007是「非賣品」...米高梅求售,Netflix或蘋果會成為龐德新老闆嗎?

米高梅(MGM Holdings)是製作過《亂世佳人》、《哈比人》和007系列等賣座電影的製片商,其最新電影《007:生死交戰》(No Time to Die)受疫情影響,延至明年4月才在電影院上映。
留言
  • Erick Zhong
    網飛雖然錢太多...(也看好疫情發展潛力!)但蘋果也是滿手的現鈔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