專頁
Yahoo!奇摩新聞。 3,990,978 個讚 · 276,117 人正在談論這個。不論是重點新聞、吃喝玩樂生活大小事,或是感動人心的溫暖故事、社群名人娛樂等多元的內容,都能在Yahoo奇摩新聞粉絲團即時掌握,歡迎按讚追蹤,來跟小編留言互動吧!
貼文
【Yahoo論壇/思想坦克】 在相隔253天後,台灣再度出現武漢肺炎的本土感染案例。因正值耶誕、元旦2大節慶前夕,許多原正高分貝宣傳的室內、戶外集會,是否將繼續舉辦,讓眾舉辦單位進退維谷、舉棋不定。 在眾舉辦單位中,又以縣市政府的決定,最受媒體與社會大眾關注。然而,縣市政府爭相舉辦耶誕、跨年集會,本非現代化國家之正常現象,值此疫情蠢蠢欲動之際,理應率先喊停,不讓疫情有擴散之機;非但今年應取消,來年也應通盤檢討所有活動,不再舉辦譁眾取寵、錦上添花、與民爭利之節慶式活動。 #Yblog #跨年
超連結 TW.NEWS.YAHOO.COM

縣市政府應戒節慶式活動毒癮

在相隔253天後,台灣再度出現武漢肺炎的本土感染案例。因正值耶誕、元旦2大節慶前夕,許多原正高分貝宣傳的室內、戶外集會,是否將繼續舉辦,讓眾舉辦單位進退維谷、舉棋不定。
留言
  • 萬兆祥
    國賠 聽專業的說! 真的不開玩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