專頁
柯文哲, 台北市。 1,993,415 個讚 · 60,128 人正在談論這個。 ECMO,外科重症,臺北市長,興趣是建立制度解決問題
貼文
彷彿是去年的夢靨重演。 跨年前變種病毒 #Omicron 來勢洶洶,日本從明天起全面禁止外國商務客與留學生入境;南韓也啟動了更嚴格的邊境管制。 除了關注台灣的邊境管制,還有 #疫苗覆蓋率 問題,許多國家已經開打第三劑,台灣的第二劑疫苗覆蓋率只有54.55%。我要提醒大家,勿恃敵之不來,恃吾有以待之。現在許多醫院都開了 #疫苗門診,#沒打滿疫苗的請趕快去打,提升保護力。 至於很多人關心 #… 更多臺北最High新年城2022跨年活動,會不會停辦?請大家不要過分恐慌,這一年來類似的場景我們已經面對好多次了,現在離跨年還有32天,此刻台灣疫情沒有變化、也沒有發生社區感染,讓我們做好最壞的打算、最好的準備,北市會強化應變跟保險機制,也請市民朋友 #戴好口罩 #勤洗手 #盡快接種兩劑疫苗 祝福大家身體健康平安!
圖片
留言
  • Chang Baecker
    阿北每次都自己打自己臉,柯粉不覺得羞恥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