專頁
陳其邁 Chen Chi-Mai, 高雄市。 572,962 個讚 · 32,081 人正在談論這個。 ⚡緊拚市政 市民專線:1999 市長信箱:https://soweb.kcg.gov.tw/#/report
貼文
打造屬於你我的動物園 壽山動物園,不只小朋友喜歡來,也充滿大小朋友們共同的回憶。 陪伴大家成長的動物園,也正在變老、面臨時代的轉變。我今天宣布開啟「新動物園運動」 :邀請在2020年曾獲台灣建築獎的 #邱文傑 建築師操刀改造動物園。讓動物住得更舒服、環境更友善,並利用數位科技增加更多的教育內容。 也不少朋友擔心受遺傳性腎臟病所苦,瘦成皮包骨的獅子小辛、小巴。獸醫師正持續用心照顧他們的健康,請大家放心。… 更多 這次動物園也與五位藝術家合作,推出「#動物山友會」藝術打卡點活動,以動物為輪廓、藝術家的創意概念為點綴,打造出吸睛的亮眼作品,讓大家不只拍動物,也可以自拍打卡。 新動物園預計在六月進行工程,目前仍免費入場,歡迎大家有空大手牽小手,來動物園走走,看看動物朋友們喔!
.
#新動物園運動,將以3個主軸呈現出來: 1. #動物的自由之地: 提供動物更好的生活環境,動物園不再是用動物來娛樂人類的場所,而是真正提升動物福利的環境。以這概念重新打造黑熊等動物展區及後場生活空間。 2. #親子的同樂天堂:以生態工法來將原有環境介入藝術空間,優化園區內休憩廣場及用餐空間。 3. #空中漫步長廊: 以輕量化的空橋來串聯園區內包含親水廣場等的所有亮點,提供全新的參觀體驗。
.
Shou Shan Zoo 壽山動物園 高雄旅遊網
圖片
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