專頁
Yahoo!奇摩新聞。 3,990,978 個讚 · 276,117 人正在談論這個。不論是重點新聞、吃喝玩樂生活大小事,或是感動人心的溫暖故事、社群名人娛樂等多元的內容,都能在Yahoo奇摩新聞粉絲團即時掌握,歡迎按讚追蹤,來跟小編留言互動吧!
貼文
網友質疑:用台灣豬要漲價的話,用外國豬會降價嗎? #萊豬 #台灣豬 #餐廳漲價 #YFB Yahoo奇摩新聞的IG有更多不一樣的新聞喔!期待你們來當粉絲,和小編一起聊聊天😉 https://www.instagram.com/taiwanyahoonews/
超連結 TW.NEWS.YAHOO.COM

萊豬確定進口!餐廳公告「用台灣豬將漲價」 網愣:之前用什麼豬?

立法院會昨(24)日下午表決與萊豬進口有關的9項行政命令,均全數通過,將於2021年1月1日起施行,「符合殘留標準的含萊劑豬肉」確定可以進口台灣,使國民黨團憤怒,表示要提起公投,也引起網友討論。
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