專頁
Yahoo!奇摩新聞。 3,990,978 個讚 · 276,117 人正在談論這個。不論是重點新聞、吃喝玩樂生活大小事,或是感動人心的溫暖故事、社群名人娛樂等多元的內容,都能在Yahoo奇摩新聞粉絲團即時掌握,歡迎按讚追蹤,來跟小編留言互動吧!
貼文
立法院會24日依序處理學校衛生法部分條文修正草案、食品安全衛生管理法部分條文修正草案和9項攸關進口含萊克多巴胺美豬、30月齡以上美牛的行政命令與附帶決議,朝野上演表決大戰。不過,民進黨團具人數優勢,在野黨版本表決未通過。 表決過程中民進黨立委林淑芬、江永昌、劉建國棄權沒投票,劉建國在臉抒發文,民進黨需容納不同聲音,但民進黨立法院黨團總召柯建銘今(25)日受訪表示:「對於未與黨團立場一致的同仁,很抱歉,直接送紀律委員會。」 #民進黨 #柯建銘 #紀律委員會 #YTTV 台視新聞台
影片
留言
  • 范育誠
    沒被利益鬼遮眼的民進黨立委林淑芬、江永昌、劉建國..好樣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