專頁
台灣民眾黨。 122,565 個讚 · 8,097 人正在談論這個。成立於2019年8月6日 以台灣為名,以民眾為本;我們透過民意、專業、價值三大施政原則,建立共融社會,實踐國家治理。
貼文
每週四中午12點,最熱門的議題,最即時的時事,最火線的名嘴與來賓,請鎖定民眾之聲Youtube頻道全新帶狀節目「踢批批開講Live」,全新上線,直播開講! YT直播連結
https://youtu.be/Ua5ezcG1PGQ ---
【今日開講話題】 👉相忍為黨? 高嘉瑜家暴案掀連環風暴 傳綠營為保公投盼噤聲?!
👉杜絕網軍治國! 柯P發起"一人一信查網軍" 綠營高層齊喊:我也受害者?!… 更多
👉林秉樞操盤側翼粉專曝光! 按讚名單超豪華...驚見"總統辦公室主任"!!
👉 Omicron強襲! 陳時中喊"失聯移工打疫苗不會被捕"...警察隔天就抓人?!
👉國家機器出動? 萊豬說明會激辯剛落幕 網瘋傳"蘇偉碩慘被電"!
👉綠色認知作戰! 外交部稱反萊豬"向國際傳達負面訊息"...綁架台灣人? ---
誰來開講 🗣楊寶楨(主持人)
🗣資深媒體人/朱凱翔
🗣立法委員/蔡壁如
🗣醫師/蘇偉碩 ---
手刀訂閱民眾之聲YouTube頻道
https://bit.ly/36udSKP
影片
留言
  • 張春木
    民眾清廉執政台灣未來希望,希望2022年議員縣市長可土破零當選席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