專頁
吳思瑤, 台北市。 84,512 個讚 · 2,401 人正在談論這個。思瑤的LINE: @wusuyao (要打@唷) 電話:02-2820-5800 服務處:承德路七段196號 律師現場諮詢 法律服務時段 週一 18:00-20:00 週二至週五 15:00-17:00
貼文
2021全球藝文界的重磅消息: #塩田千春在台北! 2019年正在經歷一場辛苦選戰的我,曾經有過一場瘋狂的出逃計畫。那趟48小時東京快閃小旅行的主要目的地,就是塩田千春在 Mori Art Museum 森美術館的個展。 「這個展必看啊!」塩田千春就是擁有這樣強大的趨力,而我也要說,只有藝術/建築對我擁有如此致命的吸引力,放下選舉,去朝聖。 台北市立美術館… 更多 能夠舉辦塩田千春大型個展,在疫情蔓延、全球藝術活動按下休止符的當下,可比奇蹟。塩田本人及策展團隊也親自來台佈展,一待就是一個月。
「全球只有台灣可以舉辦大展,就算要隔離也一定要來!」 這展太震撼,你/妳一定也非來不可! #塩田千春顫動的靈魂
#台北展不輸東京
#沒想到可以看見藝術家本人
#害羞如我居然不敢要求合照
圖片
留言
  • 劉祥國
    民進黨長期黑道治國,就在妳選區,萊姨妳平常滿口仁義道德,這時怎沒聽妳放個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