專頁
台灣民眾黨。 122,565 個讚 · 8,097 人正在談論這個。成立於2019年8月6日 以台灣為名,以民眾為本;我們透過民意、專業、價值三大施政原則,建立共融社會,實踐國家治理。
貼文
上週的「牛肉麵爭議」沸沸揚揚,柯文哲親赴行政院希望向中央提出「#源頭管理、#明白標示」的意見,卻被行政院會後使用小編製作的造謠梗圖攻擊,針對這件事情,民眾黨發言人陳宥丞特別到南港成德市場,來看看民眾對於這起事件的看法。 普遍民眾對於進口萊豬抱持相當多的疑慮,對於政府用梗圖抹黑市井小民及地方店家,更是讓人無法認同。而逕行用行政命令的方式開放萊豬更是沒有做到當初承諾的溝通,不免讓民眾有「政府是詐騙集團」的觀感。… 更多 不做好源頭管理及配套措施,卻把精力集中在製作圖卡、梗圖相當本末倒置,民眾黨高虹安委員指出行政院製作的圖卡卻沒有署名是行政院製作,更不是給行政院使用,而是給民進黨立委甚至是側翼網軍使用,非常行政不中立。 我們最後還是要詢問,不到50天就要開放萊豬了,「謙卑再謙卑」的民進黨究竟做了哪些事情來應對「萊豬進口對國人造成的恐慌」及「萊豬對食安造成的衝擊」呢?執政黨真的做好準備了嗎? #民眾之聲
#民眾神回覆
#高虹安
#陳宥丞 ---
1122,一起上凱道
標萊豬、救食安!民眾鬥陣護台灣!
活動報名連結:https://reurl.cc/2gv6Xv
影片
留言
  • Yuen Sheng Chiang
    國民黨官網文宣都已經定調為「追求百分百言論自由了」,還在以為那是挺中天的別被帶風向了,除非認為挺百分百言論自由也是錯的??

    … 更多 而若真的有中天員工因為即將失業而走上街頭表達訴求,難道這也不行嗎?

    民主國家本來就可以容許多元聲音,會抹紅的不管怎樣都會抹,但清者自清,若這麼怕就乾脆不要上街了。

    而且話說去年反紅媒不也出現一堆台灣獨立標語?難道他們也都切割?別人都沒有在怕模糊焦點,所以還怕什麼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