專頁
檔案局:典藏國家記憶, 新莊區。 25,585 個讚 · 2,480 人正在談論這個 · 339 個打卡次。 –典藏過去.介接未來– 記憶能描繪人生存的價值;國家記憶則映照國家生命的演進,是生活在這塊土地上的你我必須珍視的瑰寶。檔案局守護著國家記憶,盼您與我們共同探索。
貼文
榮耀金質🎉 致敬我們的檔案守護人系列Part3️⃣ 榮譽來自努力💪 金質來自堅持🤜🤛 🏆【得獎人】羅素鵲 🏢【服務機關】海軍教育訓練暨準則發展指揮部 🎖【績優事蹟】
✨訂定檔案管理計畫,定期檢討成效,適時修訂計畫,提高管理效能。… 更多
✨策訂文檔培訓做法,舉辦講習👩‍🏫及標竿學習並參與上級機關舉辦之課程,積極提升專業知能。
✨研擬檔案庫房改善計畫,爭取預算改善庫房溫溼度監控系統等6️⃣項設施,建置符合設施基準環境。
✨推動單位及所屬檔案清理,年度計銷毀5萬餘件,減輕管理負荷。
✨策劃「鎮海散策」活動,開放鎮海樓及鎮海春秋等檔案展場供民眾參觀,積極推動檔案應用及服務宣導。 📣【獲獎感言】
因應檔管人力不足,自93年納編檔案室支援辦理機密檔案機密等級變更作業起,迄今15年。從門外女漢子到此刻獲得金質獎🎖,很榮幸也很激動,它代表對我15年工作努力的肯定👍。感謝評獎委員的指導、各級長官的支持、同仁的幫助及家人一直以來的陪伴,這是我獲獎路上缺一不可的重要因素。金質獎🎖是份值得紀念的榮譽🎉,榮譽雖會成為過去,但未來它將成為激勵我在檔案管理工作崗位上繼續奮鬥💪的動力與憑藉。 #第18屆
#金質獎
#海軍教育訓練暨準則發展指揮部
圖片
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