專頁
Yahoo!奇摩新聞。 3,990,978 個讚 · 276,117 人正在談論這個。不論是重點新聞、吃喝玩樂生活大小事,或是感動人心的溫暖故事、社群名人娛樂等多元的內容,都能在Yahoo奇摩新聞粉絲團即時掌握,歡迎按讚追蹤,來跟小編留言互動吧!
貼文
【迎接2021倒數9天】https://bit.ly/2Kfg7Lk
4月最有印象的真的是羅志祥的緋聞,藝人緋聞感情糾紛常常會有,但像周揚青一篇分手文,能讓大家當國文課本一樣逐段賞析、寫註釋,真的相當罕見。… 更多 我們早早開始規劃抗疫一百天的#Thankyouteamtaiwan的串聯活動,幸運搭上台灣防疫以來最歡樂的時間,只要當天+0,全台灣好像一起中了樂透一樣,到處張燈結彩喜洋洋,從2零、3零、4零奧迪到奧運,品牌瘋狂慶祝打折(請大家不要再為難奧迪了!) 抗疫一百天活動很成功,但是小編卻發現自己忘了感謝一群人:2020年的所有醫藥記者,他們的工作量也是疫情之前的好幾倍,雖然很多人不喜歡記者,但是今年每一位醫藥記者真的都辛苦了!謝謝你們!
----------------------
時代雜誌說2020年是歷史上最差的一年,回顧這一年,真的每個月都像在坐雲霄飛車,小編決定分享自己一整年的手帳,連續12天跟大家分享每天在臉書貼新聞背後,小編最私密的心情故事,也歡迎你們來跟小編聊聊天。 #Y小編手帳 #2020YIR #4月 #回顧 #手帳 #本本 #月曆 #月記事 #桌曆 #calender #verizon #verizonmedia #yahoonews
圖片
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