專頁
陳其邁 Chen Chi-Mai, 高雄市。 572,962 個讚 · 32,081 人正在談論這個。 ⚡緊拚市政 市民專線:1999 市長信箱:https://soweb.kcg.gov.tw/#/report
貼文
校園霸凌事件 徹查到底! 國二女生疑似霸凌及其案外案事件,第一時間,我已指示市府層級 #校園霸凌事件調查小組 啟動,請教育局協同,至學校進行調查。傍晚我邀集家長、調查小組律師、教育局及研考會了解事件發生經過。 教育局檢視後,認為校方在處理霸凌事件過程中確有疏失。我要求教育局在最快時間內重啟調查,追究責任,並檢視校方過去是否有其他類似案件沒有通報。 我們會匯集教育局、社會局、警察局等資源,針對當事學生加強輔導。 絕對徹查到底!保障孩子有良好的學習環境。
.
針對先前的左營學校隱匿霸凌案,我今天也指示「校園霸凌事件調查小組」重啟調查。
圖片
留言
  • Ayupisces Lin
    有市長真好❤️❤️
    守護每個校園中的孩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