專頁
台灣團結聯盟, 台北市。 43,046 個讚 · 425 人正在談論這個。台灣團結聯盟以「抗中保台」、推動台灣「正名制憲」為核心目標。將台灣建立成一個正常的國家!
貼文
劉一德主席 回應韓國瑜少年關護所事件 !希望韓國瑜先生好好面對過去的事情
影片
留言
  • Fon Tomas
    劉一德主席你好
    從你在環球電台主持火線話題,我就一直愛看你的節目,敢講真話為台灣發聲,實在另人佩服。
    … 更多 馬英告~政治迫害阿扁~政治解決~立即無罪釋放~趕緊耶~小英軟禁阿扁,外調謝長廷去日本,怕他們和她競爭總統!
    中國擋(華+客+原)戒嚴時期-禁臺語-推華語
    民進擋(客+華+原)2000執政-推客語.原民語
    客家委員會 客家電視台
    原民委員會 原民電視台。
    2021都沒---臺語族委員會..臺語族電視台!
    這兩擋真壞!要選票又排斥 75%臺語族。
    欺騙臺語族!使臺語族成為最弱勢的75%!
    讓這兩擋去搶25%(客家人+原住民+華人)票.
    請劉一德主席 阿扁總統 謝長廷院長 找臺語族優先的人出來組黨,用網路+電台+走遍臺灣369個鄉鎮市演講,只要打出臺灣優先+設立臺語委員會..臺語電視台,爭取有75%選民的臺語族支持,團結起來,立刻成為臺灣最大黨,選地方選中央一定全勝,完全執政。一個國家長期忽視佔75%族群,極度反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