專頁
檔案局:典藏國家記憶, 新莊區。 25,585 個讚 · 2,480 人正在談論這個 · 339 個打卡次。 –典藏過去.介接未來– 記憶能描繪人生存的價值;國家記憶則映照國家生命的演進,是生活在這塊土地上的你我必須珍視的瑰寶。檔案局守護著國家記憶,盼您與我們共同探索。
貼文
榮耀金質🎉 致敬我們的檔案守護人系列Part1️⃣ 齊心合力🤝 勇往直前🏃 任重道遠🙂 百折不撓💪 🏆【得獎人】林宜昌
🏢【服務機關】國防部
🎖【績優事蹟】
🌟督管國防部文檔管理中心工程案,推動國防部永久檔案數位化掃描。
🌟全面辦理國軍政治檔案清查移轉,主編檔案分類暨保存年限區分表。
🌟逐年赴全軍各單位辦理業務督考,健全國軍駐外單位檔案管理紀律。… 更多
🌟推動國防部公文全程電子化作業,建構國軍新版公文電子交換系統。
🌟推行國防部公文收發文同號模式,爭取國防部公文書格式軟體改版。 【📣獲獎感言】
轉任文官迄今12年,負責國防部檔案管理業務規劃及推動工作,承前啟後、克盡職守。任職期間,始終秉持勤勉自持的信念、堅持篤學不倦的精神,適應國防組織的特殊文化,擔負穩定軍事指揮與行政管理思維之間的橋樑🌉工作。 衷心感謝❤️檔案局的指導與肯定,銘記國防部各級長官的栽培與提攜,更感念文書檔案同仁們的支持與愛護❤️。獲獎🏆是團隊合作🤝的成果,榮譽與所有同仁共享。展望未來,將恪守初衷,勇敢踏實前行。 #第18屆
#金質獎
#國防部
圖片
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