專頁
陳亭妃。 115,960 個讚 · 3,854 人正在談論這個。歡迎和亭妃共同關心臺灣的大小事,點亮臺灣的未來!
貼文
吃爆鳳梨! 旺來入菜 用飯桌挺農民【第八集】
余柷青—鳳梨醬虱目魚肚 台南名產虱目魚肚,也能做鳳梨料理?大頭師要教余柷青執委的這道「鳳梨醬虱目魚肚」,就是。所需食材有虱目魚肚、鳳梨、豆瓣醬、蒜頭、蔥花、辣椒、蠔油。 這道料理非常簡易,先在盤底鋪上洋蔥,放上虱目魚肚,讓魚肚不會沾鍋,又有洋蔥的甜味,將加入豆瓣醬、蠔油、蒜頭、辣椒調製過後的醬料和鳳梨混合,均勻攪拌之後,淋在虱目魚肚上,並把鳳梨醬鋪平,由於虱目魚肚比較薄,因此放入鍋中蒸煮大約15分鐘即可,出爐後把醬汁濾掉,另外加熱,並加入香油、蔥提味,虱目魚肚碰上鳳梨,鳳梨的鮮甜,融入虱目魚肚中,酸甜滋味加上最優質的虱目魚肚軟嫩肉質,這道色香味俱全的「鳳梨醬虱目魚肚」,您也在家中試試看吧!
影片
留言
  • Eryu Wang
    民进党疫苗都不敢打,还好意思提以武拒统,笔尖蛙你们自己信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