專頁
台灣民眾黨。 122,565 個讚 · 8,097 人正在談論這個。成立於2019年8月6日 以台灣為名,以民眾為本;我們透過民意、專業、價值三大施政原則,建立共融社會,實踐國家治理。
貼文
#標萊豬救食安 #民眾鬥陣護台灣
#倒數3天 距離秋鬥遊行只剩下3天,請大家一起站出來捍衛食安! 號稱有史以來最會溝通的蔡英文政府,完全沒有與各界溝通,也沒透過立法院的審查,即將於明年元旦開放含萊克多巴胺的美豬進口,讓民眾食安受到嚴重威脅,我們必須為了捍衛食安勇敢站出來。 參與秋鬥遊行,我們有2大主張: ✊ 源頭管理 – 進口萊豬應列特定貨號以供辨識。 … 更多 ✊ 明白標示 – 要求進口豬肉再製品,混合產品、食品添加物之容器或外包裝,應標示是否含萊克多巴胺豬肉,且食品標示及食品添加物相關規定,應增列標示是否使用含萊克多巴胺豬肉。 高虹安 委員呼籲大家一起參與11月22日的秋鬥遊行,表達民眾對於「源頭管理、明白標示」的要求,希望大家一起用行動展現捍衛食安的決心,不要讓萊豬成為食安漏洞。標萊豬救食安,民眾鬥陣護台灣! #民眾黨
#台灣民眾黨 -
1122,一起上凱道
標萊豬、救食安!民眾鬥陣護台灣! ✊ 活動報名連結:https://reurl.cc/2gv6Xv
影片
留言
  • 台灣民眾黨
    秋鬥遊行是一個歷史悠久的社運平台,屆時將有不同政黨、團體共同參與,發表各種立場與言論,但我們要向各位支持民眾黨、準備上街… 更多的好朋友重申,#台灣民眾黨沒有支持其他政黨提出的個別訴求,「挺中天」也絕對不會是這一次民眾黨上街的訴求!

    11/22,一起上街!
    https://fb.me/e/1T9fPT0LF