專頁
經濟部, Taipei, Taiwan 。 330,592 個讚 · 6,507 人正在談論這個。經濟部業務從日常必須的糖、電、油、水,到飄洋過海的全球競爭,甚至跨越時空的次世代產業,都和你我息息相關,因此,我們希望在這裡直接與你交流分享,一起打造更好的經濟未來!
貼文
《小編》
想要節省地球資源,成為環保尖兵?那你一定要認識再生資源綠色產品。
地球上的資源並非取之不竭、用之不盡,為了追求永續環境,建立低碳城市,鼓勵綠色生產及綠色消費的產銷型態,可以說是趨勢,且有愈來愈多朋友都加入這個行列。
本部工業局為推動資源再生產業發展,協助業者建立綠色產品的品質認定,確保消費者買到優質的綠色產品,並符合省能資源及少污染等要求,目前已通過14項產品的認定標準,像是住家經常用到的再生橡膠地墊、透水磚及亮彩琉璃等產品。 相關綠色產品申請認定及諮詢服務,歡迎上本部工業局「資源再生綠色產品專區」查詢:http://proj.moeaidb.gov.tw/riw/GP/index.asp
圖片
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