專頁
台灣民眾黨。 122,565 個讚 · 8,097 人正在談論這個。成立於2019年8月6日 以台灣為名,以民眾為本;我們透過民意、專業、價值三大施政原則,建立共融社會,實踐國家治理。
貼文
#限量豬豬口罩
#只有參加1122民眾黨遊行隊伍才有! 藍綠別雙標,萊豬就要標!標萊豬,救食安,民眾鬥陣護台灣!
 
「二O二O秋鬥遊行」即將登場,民眾黨三位發言人 楊寶楨 Christina、陳宥丞、蔡峻維,公關長 吳怡萱,特別展示當天的相關穿搭,並邀請大家一同上街表達立場,向執政黨表達我們對食安的訴求。… 更多 當天會發放眾記「台灣豬口罩3,000片」、「鬥陣手搖旗1,000支」,「標萊豬護食安頭巾1,000條」讓前來共襄盛舉的好朋友免費索取,並一同向執政黨表達2大訴求:
 
👊 源頭管理:進口萊豬應列特定貨號以供辨識。 👊 明白標示:求進口豬肉再製品,混合產品、食品添加物之容器或外包裝,應標示是否含萊克多巴胺豬肉,且食品標示及食品添加物相關規定,應增列標示是否使用含萊克多巴胺豬肉。
 
此次遊行,也將喊出「#藍綠別雙標、#萊豬就要標」口號,凸顯藍綠執政與在野立場互換,最終犧牲的仍舊是民眾選擇的權益,因此,務實主張萊豬進口必須「#源頭管理、#明白標示」#是我們在這次遊行的唯二主張。
 
秋鬥遊行是一個歷史悠久的社運平台,屆時將有不同政黨、團體共同參與,發表各種立場與言論,但我們要向各位支持民眾黨、準備上街的好朋友重申,#台灣民眾黨沒有支持其他政黨提出的個別訴求,「挺中天」也絕對不會是這一次民眾黨上街的訴求! 「唯一支持」#標萊豬,守護台灣豬,就一起戴上限量的台灣豬口罩,加入民眾黨隊伍的行列!
 
#民眾黨
#台灣民眾黨
#台灣民眾黨立院黨團
 
-
1122,一起上凱道
標萊豬、救食安!民眾鬥陣護台灣! ✊活動報名連結:https://reurl.cc/2gv6Xv
圖片
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