專頁
Yahoo!奇摩新聞。 3,990,978 個讚 · 276,117 人正在談論這個。不論是重點新聞、吃喝玩樂生活大小事,或是感動人心的溫暖故事、社群名人娛樂等多元的內容,都能在Yahoo奇摩新聞粉絲團即時掌握,歡迎按讚追蹤,來跟小編留言互動吧!
貼文
有自殘傾向的學生,情緒多半極不穩定,動輒得咎。言語、對待上稍微一個不小心觸發他的痛處,再度自我傷害的機率極高... Yahoo新聞「文學館」:https://bit.ly/2BjmdpA #深夜看小說 #推理犯罪 #YahooX鏡文學
超連結 TW.NEWS.YAHOO.COM

真實事件改編! 《羊來了》徹底揭露人性、直擊殘酷現實的校園罷凌

覺得好奇蝴蝶失去了翅膀會怎麼樣?於是動手,不費力地捏去牠兩邊的羽翼,一開始聚精會神觀看牠掙扎的模樣,等到沒了趣味便拋下牠,頭也不回地離去,毫無罪惡感,不留情地奪去一條生命賴以生存的價值、尊嚴。
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