專頁
蔡其昌, 台中市。 229,499 個讚 · 37,442 人正在談論這個。曾經在30歲擔任最年輕的局處首長,也曾在人生的高峰重摔了一跤,酸甜苦辣點滴在心頭。但蔡其昌始終堅信上帝為你關閉一扇門,必會爲你開啟另一扇窗!
貼文
❗️此片於今年4月底拍攝,拍攝期間皆有做好消毒防疫工作❗️ 防疫期間宅在家不知道要做什麼嗎?那就跟著我一起逛台中吧! 這次要帶大家來到位在台中西區中興一巷的綠光計畫范特喜文創聚落,這裡過去是自來水公司的員工宿舍,在經過一系列的改造規劃後,現在成為台中著名的文青景點,快跟著其昌還有 黃守達 一起來看看裡面的特色店家吧! #溫馨小提醒 ❗️疫情期間大家還是盡量不要出門,想參觀綠光計畫范特喜文創聚落記得忍到疫情過後喔❗️… 更多 ⚠另外影片最後有臉書抽獎活動,我們要抽出6支由副院長跟守達調製的小香,同時在我們的IG也有抽獎喔❗️ 👉快速連結我的IG:https://linkby.tw/tsaimimi/ 🎁抽獎規則🎁
1 按讚+分享此篇文章
2 @3位好友,並留言告訴我們,影片中副院長的香水叫什麼名字? 范特喜微創文化
范特喜_綠光計畫(Fantasystory_Green Ray)
Lim聆·茶音符
執人本事
Laboratory of Fragrance & Perfume
留言
  • Ngoc Han Dang
    Khong di Dai Loan nua hai con nhe,ve day voi m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