專頁
徐耀昌加油讚, 苗栗市。 46,997 個讚 · 2,074 人正在談論這個。勤政務實 幸福永續
貼文
全國進入第三級防疫警戒,配合防疫升級,縣內包括10大類場所、夜市、觀展觀賽以及教育學習場域都配合關閉,阿昌哥要提醒鄉親沒事乖乖在家,非必要不要出門,外出也要全程戴好口罩,否則將可開罰3千到1萬5,口罩戴好戴滿,保護自己、保護別人,也保住荷包! 相關暫停及關閉場所如下:
✅10大類場所暫停營業至6/8:
舞廳、舞場、酒家、酒吧、視聽歌唱、特種咖啡茶室、三溫暖、視聽理容、電子遊戲場業及資訊休閒-網咖
✅觀展觀賽場所關閉:… 更多
展覽場、電影院、集會堂、體育館、運動中心、展演場所、活動中心、室內溜冰場、室內游泳池、遊樂園、專營兒童遊戲場及其他類似場所,縣內的電影院、文化觀光局陳列館、演藝廳(中正堂)、三義木雕博物館、苗北藝文中心、客家圓樓、苗栗陶瓷博物館、泰雅文物館、賽夏民俗文物館、英才書院都暫停關閉。
✅教育學習場域關閉:
社區大學、樂齡學習中心、訓練班、K書中心、社會教育機構(社會教育館、科學教育館、圖書館)、老人共餐活動中心等類似場所。 這兩個禮拜是防疫的關鍵期,辛苦是一時的,健康才是永久的,再次提醒鄉親遵守相關防疫規定,縣府也將加強稽查,請大家一起努力,嚴守社區防線。 #第三級防疫警戒 #團結抗疫 #沒事待在家 #外出全程戴口罩 #減少不必要移動 #防疫視同作戰 苗栗健康加油站
圖片
留言
  • 徐耀昌加油讚
    請提醒身邊的親朋好友,提升三級警戒,外出未戴口罩者將開罰3千到1萬5千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