專頁
徐耀昌加油讚, 苗栗市。 46,997 個讚 · 2,074 人正在談論這個。勤政務實 幸福永續
貼文
全國提升至第三級防疫警戒! 中央疫情指揮中心宣布全國進入第三級防疫警戒,和鄉親最有關的就是外出務必「全程戴口罩」,否則最高開罰1.5萬元!阿昌哥呼籲大家務必遵守相關防疫措施,苗栗縣今天零確診,但是還是要提醒鄉親不輕忽、不慌張、要配合,團結抗疫共度難關! 1.外出時全程配戴口罩。
2.避免不必要移動、活動或集會。
3.停止室內5人、室外10人以上的家庭聚會(同住者不計)和社交聚會。
4.自我健康監測(有症狀應就醫)。… 更多
5.營業場所及洽公機關:落實人流管制,戴口罩、保持社交距離。
6.職場及工作處所:遵守企業持續營運指引之防疫規定,落實個人及工作場所衛生管理,啟動企業持續營運因應措施如異地、遠距辦公、彈性時間上下班(如異地、遠距辦公、彈性時間上下班)。
7.餐飲場所:應遵守實聯制、社交距離、隔板等防疫措施,無法落實則採外帶。
8.婚、喪禮:應落實實聯制、社交距離並加強清消。
9.公共場域、大眾運輸加強清消。
圖片
留言
  • 徐耀昌加油讚
    全國升第三級防疫至5/28 生活須知QA看這裡://www.cna.com.tw/news/firstnews/202105155013.asp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