專頁
張其祿, 台北市。 11,645 個讚 · 1,086 人正在談論這個。台灣民眾黨不分區立法委員暨台灣民眾黨立法院黨團幹事長
貼文
●時間:8/3(二)11:30
●出席人員:立法委員張其祿、高雄市議員吳益政、民眾黨鳳山服務處主任-陳妙真律師、經濟部水利署-水利防災中心-林震哲-簡任正工程司、水利防災中心-楊宗翰-正工程司。
●說明:… 更多 高屏地區自8月1日凌晨下起豪雨後,因西南氣流影響,已出現積淹水災情,其中高雄市大寮區、永安區及岡山區積水甚至達30、40公分,更有網友悲情自嘲說「「可以抓魚了!」;屏東東港鎮小琉球島四面環海也爆發8年來首度水淹及膝的慘況,使船隻無法進港。高屏地區的防洪治水問題,已不分城鄉、刻不容緩,並不能只單純視察、查看工程情形來解決! 面對天氣災害,高屏地區因地形及海陸分布相近,更要以共同生活圈的思維合作面對防災及防洪問題! 立法委員張其祿特別邀請高雄市議員吳益政、民眾黨鳳山服務處主任-陳妙真律師、經濟部水利署一同召開線上記者會一同討論,呼籲政府能重視高屏共同生活圈中央與地方之防災整合,透過加速災害的警示、加強沿海低窪地區排水疏洪、整體排水系統更新、處理瞬時洪峰的系統建置及地方水圳系統的升級,減少民眾生命財產損失。
影片
留言
  • 張其祿
    大家幫忙把直播分享出去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