專頁
陳其邁 Chen Chi-Mai, 高雄市。 572,962 個讚 · 32,081 人正在談論這個。 ⚡緊拚市政 市民專線:1999 市長信箱:https://soweb.kcg.gov.tw/#/report
貼文
快樂出門 平安回家 年假最後一天,準備開工了!
春節期間,有一群人為了市民朋友的交通更方便,毫不鬆懈。 年假的最後,我特地來了解交通輸運情形,也跟他們說聲「辛苦了」。
他們是高雄市交通局 #智慧運輸中心 、#交大機動分隊 同仁,智運中心負責全市的交通號誌、路況監控;交大機動分隊在交通節點佈置警力,都是維繫城市在過年期間仍能如常生活的團隊之一。… 更多 今年春節受到疫情影響,許多人選擇來氣候舒適的高雄過年。各大景點的遊客量,平均較過去成長2~3成,更需交通局、警察局合作,做到監控流量、即時修正調度,才能讓大家的年假不塞車,走春更愉快。 我也透過警廣和聽眾朋友、各單位同仁致上祝福和謝意。
預期到18-19時前,將有返回工作地的車潮湧現,大家可多利用警廣93.1、高雄市即時交通網、1968 app,來掌握最新交通資訊。 祝福大家:快樂出門、平安回家。新年快樂!
圖片
留言
  • 陳致中 Chih-Chung Chen
    其邁市長真的很親民細心,特別慰勞交大、交通局,關心市民返家的安全與便利!大年初五、五福臨門,祝大家開工都大吉大利😊😊市政四通八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