專頁
林右昌UChange, 基隆市。 109,304 個讚 · 8,952 人正在談論這個。我愛基隆.林右昌 http://uchangekeelung.blogspot.tw
貼文
上午防疫會議後,撥空和幾位好朋友連線,謝謝 慈濟基金會 各位大德夥伴,一起為基隆照顧更多孩子! 前些日子,和 基隆市政府教育處 確認各項停課不停學措施後,我也要求「停課不停餐」務必延續,盡可能協助校內弱勢學童;疫情對經濟社會影響很大,若家中經濟弱勢,孩子們面臨的考驗就更大。很高興,在同仁們持續努力下, 我們將和 #慈濟基金會 攜手合作,率全國之先,直送食物箱和蔬果箱至基隆二千多位急困同學的家中。… 更多 食物蔬果箱預計於暑假配發,#安心寶飽箱 包含各種學童營養補給品,#健康蔬果箱 則是由教育處營養師把關,以當令、生鮮、多樣為原則,挑選各類蔬果放入箱中。此外,這些食物箱將由產發處媒合在地業者,協助食材取得與包裝運輸,照顧學童又能兼顧在地產業,疫情風暴下,創造「善經濟」循環、創造更多「善意連結」,我們一起來努力!
圖片
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