專頁
陳其邁 Chen Chi-Mai, 高雄市。 572,962 個讚 · 32,081 人正在談論這個。 ⚡緊拚市政 市民專線:1999 市長信箱:https://soweb.kcg.gov.tw/#/report
貼文
停下來,人生到處是風景! 明天就是假期最後一天,想好怎麼把握了嗎?在有山有海的高雄,靜下心親近大自然,遠離人擠人也很好。 我在美濃高93線光明路,隨手就是像山水畫一樣美麗的山景,和青翠欲滴的田園風光。
高雄還有風景怡人的大樹舊鐵橋、田寮石頭廟,說走就走,很快就到;想巷弄悠遊,Youbike前半小時免費,借車還車都方便,站數創新高。 四處走走,也許我們就在高雄巧遇。新年快樂! #犇向美好 ! . 健康就是最大的財富,到人潮多的地方,謹記全程戴口罩、保持社交距離 、勤洗手喔!
圖片
留言
  • 鄭秀秀
    市長你好

    我是從桃園下來高雄旅遊遊客,今天下午三點去大港橋看橋墩旋轉秀,忽然人非常不舒服,我拉著行李… 更多至公園路要攔計程車回飯店,因為當時人潮擁擠所以在公園路口向一位先生問飯店方向,他非常熱心幫我打電話叫計程車,結果車行回說需要等五分鐘,等一下下他的另一位朋友就又幫我攬另一輛車,然後要我趕快上車,我回那位好心的大哥說另一輛車來會載不到我,他很好心的說他會處理,人在異地又不舒服沒來得及問這倆位好心的高雄人幫忙我,所以想借貴版幫我謝謝這倆位好心人,高雄人真的很溫暖,讓我沒有暈倒在馬路旁,不認識也願意伸手幫忙外地來的人,謝謝高雄市,謝謝這倆位好心的大哥(位置是公園路要進大港橋管制路口哪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