專頁
林右昌UChange, 基隆市。 109,304 個讚 · 8,952 人正在談論這個。我愛基隆.林右昌 http://uchangekeelung.blogspot.tw
貼文
【團結防疫!基隆大幅提升防疫旅宿量能】 自疫情爆發以來,我們積極輔導 #防疫旅館 數由4家提升至6家、房間數由115擴增為200間,持續提升防疫旅宿之量能,市府更提供基隆市民入住防疫旅館每日500元的防疫補貼,不僅有助推動本市防疫工作,也協助居家檢疫者或居家隔離者入住防疫旅館做好自主防疫。… 更多 我們也提供防疫旅館多項補貼及支援,包含括協助申請中央補助防疫旅館每日每房1,000元、地方提供防疫旅館第一線工作人員每人每月3,000元防疫津貼、員工防疫保險、房間消毒及提供酒精、隔離衣等,歡迎更多本市合法旅宿業者加入防疫旅館的行列。 感謝旅館業者在疫情嚴峻之際投入第一線,為有需要的民眾提供防疫住宿之場所,讓大家可以安全安心、共同抗疫。 最後,還是要呼籲民眾,即將迎來的端午連假,#避免出遊及非必要的跨區移動。不得不出門時,應配合規定,戴口罩、勤洗手、量體溫、實聯制,保持社交距離,落實各項防疫作為,保護自身及周邊民眾之安全。
圖片
留言
  • 詹玉耀
    你還好意思酸柯文哲、自己都沒做好、笑死人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