專頁
陳亭妃。 115,960 個讚 · 3,854 人正在談論這個。歡迎和亭妃共同關心臺灣的大小事,點亮臺灣的未來!
貼文
環球時報罵江啟臣「哪根蔥」
陳以信送花蘇院長被國民黨砲轟
跟大家分享一些我的想法 -… 更多 中國環球時報,前幾天對於「江啟臣稱中國是台灣主要威脅」,批江啟臣「哪根蔥」,環球時報等同中國官媒,這樣的說法,真的很難聽。媒體第一時間來問我,我為江啟臣抱不平,只要台灣人受到侮辱,我們一致對外,憑什麼說台灣目前最大在野黨主席「哪根蔥」?但也請國民黨同時思考,想要在中國、美國之間兩邊討好,中國是不會給國民黨好臉色的,如果連這麼難聽的字,都能對一黨的主席說出口,那是不是只是把國民黨當成小弟? - 我也在總質詢時,問蘇貞昌院長,陳以信送花被黨內砲轟、不當召委的事,蘇院長說,陳以信是對防疫人員表示感謝,並肯定他們的辛苦,卻變成要被處分、道歉,「好像只問黨派、不問是非,非常可惜」。肯定全世界都肯定的台灣防疫表現,而且是因為陳以信帶著兒子回國,曾經親身體驗隔離狀況而稱讚防疫團隊,真的是人之常情,希望陳以信不要因此被國民黨「嚇到」了。
影片
留言
  • Liu Fuhua
    大陆是台湾的主要威胁这句话之前要加一句,大陆是台湾主要机遇。事物都是一体两面的,一边吃着大陆发展给台湾带来的红利,另一边把大陆视为首要威胁。台湾政客真是拧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