專頁
台灣民眾黨。 122,565 個讚 · 8,097 人正在談論這個。成立於2019年8月6日 以台灣為名,以民眾為本;我們透過民意、專業、價值三大施政原則,建立共融社會,實踐國家治理。
貼文
#標萊豬救食安 #民眾鬥陣護台灣
#倒數4天 倒數四天,就是1122的秋鬥遊行,自己的食安自己救!請大家一起站出來! 距離「二O二O秋鬥遊行」只剩下4天啦!我們看著民進黨從完全執政變成完全不負責任,從逕行發布命令規避實質審查、沒有實質管制措施、稽查人力也未見填補、校園食安及源頭管理更不把關,連政府引以為傲的「台灣豬標章」都問題連連,讓民眾的食安受到莫大的威脅。… 更多 與此同時,卻看見民進黨「推卸責任永動機」及「牛肉麵事件爭議」的荒謬,我們真的有必要一起站出來告訴執政黨不能再怠惰下去。我們要表達2大主張: ✊ 源頭管理 – 進口萊豬應列特定貨號以供辨識。
✊ 明白標示 – 要求進口豬肉再製品,混合產品、食品添加物之容器或外包裝,應標示是否含萊克多巴胺豬肉,且食品標示及食品添加物相關規定,應增列標示是否使用含萊克多巴胺豬肉。 邱臣遠 委員呼籲大家一起踴躍參與11月22日的秋鬥遊行,表達民眾對於「源頭管理、明白標示」的要求,希望大家一起用行動展現捍衛食安的決心,標萊豬救食安,民眾鬥陣護台灣!
 
#民眾黨
#台灣民眾黨 -
1122,一起上凱道
標萊豬、救食安!民眾鬥陣護台灣! 活動報名連結:https://reurl.cc/2gv6Xv
影片
留言
  • Rose Ccy
    為了自己和家人能放心的吃豬肉製品,不要冷漠,不願表達對自己健康的重視,別人會棄你而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