專頁
陳其邁 Chen Chi-Mai, 高雄市。 572,962 個讚 · 32,081 人正在談論這個。 ⚡緊拚市政 市民專線:1999 市長信箱:https://soweb.kcg.gov.tw/#/report
貼文
情人節快樂! 在我的心中,一直想要將我所有的心意,都讓你知道。 這幾年我們的愛情就像是一齣高潮迭起的電視劇,我們一起完成了好多事情:
#跨百光年 讓你的身影出沒在大大小小的螢幕中,此起彼落的彩色燈光更顯你的美麗;仁武產業園區動土、5G AIoT國際大聯盟成軍、招商破千億,不少企業看好你的魅力。
托嬰中心、公共教保、長照服務,一個一個完成,照顧每一個和我一樣深愛你的大小朋友,是我的動力。… 更多 這幾年不管發生什麼事,你始終是我最心愛的,未來我會用盡所有的力氣,把握這一生一次的機會,努力完成我對你的承諾。 其實,我很內向,不太會表達內心的感情。
不過,今天是大年初三也是西洋情人節,在這個特別的日子,我想大聲跟你說。 我愛你,高雄! 大年初三,祝大家新年快樂🏮
西洋情人節,祝大家情人節快樂,犇向幸福🏃 還沒買禮物、表達祝福的,記得要緊緊緊!
圖片
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