專頁
台灣基進, 高雄市。 250,248 個讚 · 10,956 人正在談論這個 · 1,648 個打卡次。台灣基進官方粉絲專頁。 基進,即「基本又進步」之意。我們是一個堅定抗中、堅守台灣獨立立場的年輕政黨。
貼文
感謝這篇投書的作者。文章出來之後,很多好奇的朋友打電話來詢問這是否是基進自己人的投書,但真的必須說,基進總部的幹部對這篇投書的作者,幾乎莫宰羊。 不過,這篇投書反應出台灣社會民間上普存對現狀跟體制的不滿,期待有新生力量能打破此種"悶政治" 狀態及其帶來的"悶經濟"跟"悶主權"的無力感況味跟氛圍。… 更多 真的,很想說,支持基進,不是而為基進年輕,而是因為基進標舉的價值主張。支持年輕的基進,不是為了基進的青春肉體,而是希冀透由給基進年輕議員的機會,再一次讓我們每一位平凡的市井小民再一次相信,政治是可以改變台灣此種崩壞跟不堪的現ˇ狀的機會。 對於此,基進了然於胸,也定將大家的期許放在心中。 希望支持基進的朋友,也能如同這位朋友一樣,用各種方式來幫基進加油打氣跟宣傳。 謝謝你們,我們會把各種方式的支持,化作我們勇往前行的動力跟決心。
圖片
留言
  • 林培東
    這篇文章說的我認同 至於我的理由是民進黨雖然年輕但也景限於非領導階層 其領導階層早已老化 早已變成只顧自己的利益份子了… 更多 加上部分地方首長位置長期由民進黨把持已經顯現其腐化與保守心理所與其以對國民不滿而支持民進黨不如把這不滿轉向支持完全年輕無包袱的基進側翼以及其他同性質的政黨與候選人(如台灣綠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