專頁
誠園生活。 4,484 個讚 · 361 人正在談論這個。中央警察大學官方粉絲專頁 校址:桃園市龜山區大崗里樹人路56號 總機:03-3282321
貼文
防疫不停訓,警察幹部再增生力軍
~警大警佐班第41期第1、3類圓滿結訓~ 本校推廣教育訓練中心警佐班第41期第1、3類,共計20位學員(19名男生及1名女生),自110年4月19日入校接受4個月精實訓練後,今全員成績均合格獲頒結業證書。特別的是在訓期剛開始1個月,就因為全國疫情轉趨嚴峻,不得已於5月17日起改採線上遠距教學至今,雖視訊教學現實上拉開了彼此間的距離,但卻澆不熄同學們學習的熱忱。… 更多 然同學們屢屢表示,訓期中較遺憾的是未能有充分時間重新體驗校園生活及與師長們互動相處,同聲希望最後在8月18日打包行李離校之日,能接獲長官親自頒授之結業證書,好讓同學留下溫暖且真實的回憶,有個完美的句點!本校陳檡文校長獲悉即指示,須做好萬全的防疫措施之下,請主任蔡田木頒發證書予學員,併同出席有大隊長李政峰及帶班秘書李秉澤等師長,結業典禮在溫馨喜悅的氣氛中圓滿完成,同學終依依不捨離開校園。 本次結訓之20名學員均係來自內政部警政署所屬機關的現職績優基層同仁,在經過激烈競爭的入學考試、脫穎而出的警界菁英。入校訓練期間,學員們須接受多面向學、術科專業課程的嚴格訓練,並通過縝密考核才能取得基層警察幹部的任用資格而得以結訓,結訓後本校續將函請內政部警政署予以列冊候用待派基層警察幹部,期日後為國家做出更大貢獻、為民眾盡最大服務。 典禮中,蔡主任特別致詞勉勵全體學員都能抱持「終身學習」的理念,把握各項學習的機會,持續充實自我,與時俱進地提升自身各項警察專業知能,以應付未來各項艱鉅的挑戰。亦期許同學,待人處事上應用真誠實在的態度對人、用勤奮謹慎的精神做事,也盼望學員未來在崗位上能認真盡責、奉獻所長,成為一位出色優秀的警察幹部,讓師長們都能引以為榮!
圖片
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