專頁
陳其邁 Chen Chi-Mai, 高雄市。 572,962 個讚 · 32,081 人正在談論這個。 ⚡緊拚市政 市民專線:1999 市長信箱:https://soweb.kcg.gov.tw/#/report
貼文
老闆,不要香菜,但要辣椒醬 蔡英文 Tsai Ing-wen總統說,沒有香菜,東西怎麼會好吃?
但,總統抱歉了!這次我站 視網膜 Retina 這一邊,不加香菜,但加辣,才是人間美味! 麵線羹,淋上特製的辣椒醬和白胡椒是一定要的。高雄的麵線羹,會加赤肉塊、魚羹,這就是「高雄的氣魄」,大碗又滿意。 這家自立一路的 #進興麵線羹,高雄人都知道。
老闆說,他爸爸告訴他,過年常常會有人從國外、外地回來吃。… 更多
所以從上一代起,為了滿足回鄉朝聖的遊子,過年不休、開到元宵才休息。 故鄉的小吃,香菜加不加是隨個人的口味,人情味這一味就是最好的「#香菜」。 不過,還是建議總統和大家,一律都要加辣提味。
.
高雄進興麵線羹
高雄市前金區自立一路41巷1號
營業時間:週二到週日 06:30-17:00
07 285 9186
圖片
留言
  • 視網膜 Retina
    陳市長不愧是失控的國家機器中難得的清流,但一定要慎防黨內的清算!他們已經組成一支以香蔡英文為首的新的香菜派系,開始進行香菜審查,不可不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