專頁
陳其邁 Chen Chi-Mai, 高雄市。 572,962 個讚 · 32,081 人正在談論這個。 ⚡緊拚市政 市民專線:1999 市長信箱:https://soweb.kcg.gov.tw/#/report
貼文
大年初二,歡迎你回家! 高雄的女兒回到高雄了嗎?
這曾是你長大的地方,在哪都覺得熟悉又開闊。 高雄現在有許多美好的風景:#輕軌 大南環,列車徐徐穿梭高雄,漸漸融入市民的生活;區段逐漸完工的 #綠園道 弭平鐵路軌道的隔閡,植栽、綠意讓市民多了可以小憩散步、悠閒騎單車的廊道;剛完成跨百光年、即將開幕的 #高雄流行音樂中心,也給愛河灣有了媲美國際港灣的絕美風景,繁花盛開的 #美濃花田… 更多 則是每年春節必賞的田園詩意,或者是碧海藍天的海線風景。
太多太多我們共同的記憶,逐漸變得更進步、更美麗。 但不變的仍是港都濃醇的人情味。
記得習慣口味的牛肉麵店、熱情招呼的肉圓店、總是帶著微笑的碗粿店老闆、巷口菜市場熱情擁抱的阿婆、親切問好的街坊鄰居......。
在高雄你一定知道:這裡,是你的依靠、你的家,也是你心之所在的地方。 此刻,返鄉的日子值得珍惜,故鄉的蛻變有你見證。 今天的高雄,天氣晴朗,降雨機率0%,氣溫18~24度,歡迎回到舒適宜人的高雄,咱上愛的所在。 #團結防疫好過年
圖片
留言
  • 徐淑芬
    邁邁市長,我是高雄兒女鳳山也是我的另一個家,今日要去遊美麗的高雄。祝福邁邁市長牛年迎大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