專頁
台灣基進, 高雄市。 250,248 個讚 · 10,956 人正在談論這個 · 1,648 個打卡次。台灣基進官方粉絲專頁。 基進,即「基本又進步」之意。我們是一個堅定抗中、堅守台灣獨立立場的年輕政黨。
貼文
基進側翼是個以價值跟理念為組建集結的年輕政團, 一路走來,遇到各種預料內與預期外的困難與挑戰, 但最終還是順利登記入政選議員。 一個沒有經費奧援,全靠朋友跟社會大眾小額募款的選舉,究竟可行嗎?? 是否有效??很多關心我們的朋友都會善意的提出此種擔憂,但選舉要花大錢本身就是個荒謬的情形,因為靠錢選上,選上後勢必就得服務於錢;因此,主要倚靠小額捐款入政的基進,本身就是對現存政治遊戲的挑戰。 … 更多 先不論基進側翼的理念,端就年輕人為核心幹部的基進入政選議員本身,就是一種對當前政經體制以及支撐此體制背後的文化系統的"大拒絕"。 一路走來非常辛苦,外頭有些詆毀的聲音說,基進是玩假的, 所以是出來騙錢,更有酸溜溜口吻說,基進總部在高雄根本不了解屬於天龍國的媒體操作,但我們終究上了自由時報的全國版,同時也是報導中的主角。 選舉不是靠媒體,但在基進登記參選之刻能在全國版報紙媒體露出, 表示台灣社會對於太陽花世代的年輕人有所期待,而這份期待,其實也是基進太陽花世代入政選議員的那份初衷:面對台灣無止盡的崩壞, 基進青年唯有主動【扛起】。這也是 【 自己國家自己救】的核心精神!! #基進側翼 #青年選議員
圖片
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