專頁
陳其邁 Chen Chi-Mai, 高雄市。 572,962 個讚 · 32,081 人正在談論這個。 ⚡緊拚市政 市民專線:1999 市長信箱:https://soweb.kcg.gov.tw/#/report
貼文
謝謝你,守護市民的安全 大年初一,有一群人,在我們過年、團聚時,正在崗位上持續不懈的保護我們。 今天,到 高雄市政府警察局 湖內分局茄萣分駐所,幫波麗士加油打氣。拿起對講機,向所有執勤的員警說聲「辛苦了!謝謝你!」,告訴正在外頭奔波的警察同仁們:要注意安全!我們也準備茶葉、大蘋果、紅包及加菜金,感謝守護城市治安與交通安全。 也和 賴清德 副總統,到 #興達港海巡基地… 更多,透過視訊與海巡署南區分署、東南沙分署的弟兄姊妹拜年。在距離高雄240浬的東沙、860浬的南沙,海巡人員,守護著我們的藍色國土,無法回家過年。
副總統和我,用視訊和海巡人員親自說聲感謝,謝謝他們不畏辛勞,堅守主權、維繫治安和邊境防疫。 謝謝警消、海巡人員,守護台灣,讓我們安心過年。有你真好!新年快樂!
圖片
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