專頁
林右昌UChange, 基隆市。 109,304 個讚 · 8,952 人正在談論這個。我愛基隆.林右昌 http://uchangekeelung.blogspot.tw
貼文
來!快幫我告訴身邊基隆人這則好消息!今天,基隆篩檢站再開一站! 從覓地到開站,我們不斷跟疫情賽跑,短短幾天,基隆 #第六處篩檢站 於今日完工、下午開站!感謝市府同仁連日辛勞,也謝謝 #基隆長庚醫院 賴旗俊院長及所有醫護團隊進駐,在新市府大樓預定地、原公車處修理廠,為基隆 #築起抗疫新防線! 經過多次模擬,報到前清消、待檢區間隔、採檢後由民眾自行放置檢體、於等待區等候結果,動線完整流暢;如快篩陽性,現場 #… 更多立即可二採送驗PCR,並安排救護車轉送;因為篩檢採預約制,故能 #精準掌握現場人流,把群聚或是 #可能傳播風險 降到最低!請市民朋友放心! 此外,在各地好朋友們及基隆醫師公會的協助下,這裡也引進了基隆第一座「正壓篩檢艙」;此篩檢艙由彰基醫院開發,採正壓隔離設計,能夠完全阻絕採檢醫師與民眾任何接觸,降低醫護感染風險,也提供更舒適的採檢環境! 對此,我要特別感謝 #台灣綠色立委聯盟 蘇嘉全理事長、#彰化基督教醫院 陳穆寬院長慷慨解囊,以及 #基隆市醫師公會 王正旭理事長、黃振國前理事長這段時間的大力奔走! 結合原本五處篩檢站,基隆抗疫篩檢再升級!抗疫這條路漫長,謝謝大家堅守至今,也讓我們繼續團結,一起抗疫,守住台灣!
圖片
留言
  • Chiao Wei Huang
    真想給民進黨永遠執政 很期待你2022當台北市長
    太棒了 真的好優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