專頁
林右昌UChange, 基隆市。 109,304 個讚 · 8,952 人正在談論這個。我愛基隆.林右昌 http://uchangekeelung.blogspot.tw
貼文
在這個離情依依的時刻 ,市長恭喜每一位畢業生都畢業了!只是這是我們第一次無法舉行實體畢業典禮的一年。 因為這次本土疫情嚴峻,市長希望大家能夠體認,未來世界是充滿變數與未知,也是一個需要大家努力去探索的世界! 在疫情過後,我們的經濟、社會與政治活動 都有了很大的轉變,也讓我們了解到自己需要具備更多的能力與彈性,來面對未知的挑戰! 市長期待,在未來的路上,每做一步,就是一個成長的印記,不要放棄,堅持下去!在疫情期間畢業的你們、一起打氣、度過這艱難的時刻! 祝福各位 畢業快樂
影片
留言
  • Alex Chen
    根據基隆衛生局官網6月6日的資料顯示,基隆死亡7人、確診數172人,換算死亡率超過4%. 基隆死亡率超過全台(2.19%… 更多)基隆的問題是那一個?
    1. 分母不夠大,還有一定的黑數沒找出來。
    2. 基隆無法取得足夠的醫療資源,單株抗體藥物或瑞德西韋不足,導致基隆確診沒有妥善的治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