專頁
北區國稅局, 桃園市桃園區。 235,588 個讚 · 3,187 人正在談論這個 · 2,556 個打卡次。 image Designed by Freepik http://www.freepik.com/terms_of_use
貼文
【最會賺錢的15種人】
  
1、很聰明的人
  
讀書學習好與壞與做生意賺錢完全是兩碼事,書讀的好,生意不一定做的好,做生意需要頭腦靈活多變,想到就要做到。
  
2、辦事能力和辦事效率很強的人
  
一旦有賺錢的生意馬上一步一個腳印的去做,要付諸於行動,敢做、敢實踐,只有這樣才能抓住機會。
  … 更多
3、不安於現狀,不斷努力的人
  
一輩子捧著“鐵飯碗”的人,永遠沒有賺錢的機會,“夠用就行,要那麼多錢幹嘛“這句話是那些賺不到錢的人聊以自慰的“名言”。
  
4、真正受過窮的人。
  
就像“貌不驚人“的男人一心一意的追求漂亮的女孩,往往能成功一樣,受窮的人因為感受到了貧窮的切膚之痛,而愈有賺錢的慾望和精神。
  
5、有人生財富目標的人
  
一個人單調的上下班,把固定的工資存在銀行,年復一年,到頭來也攢不了很多錢。想賺大錢就要立志經商,而且目標也要水漲船高,選定奮鬥目標,一步步邁進。
  
6、勤奮好動的人
  
多看、多想、多做、超越常理,出奇制勝,“鬼點子”越多越能賺錢。… 更多
圖片
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