專頁
陳其邁 Chen Chi-Mai, 高雄市。 572,962 個讚 · 32,081 人正在談論這個。 ⚡緊拚市政 市民專線:1999 市長信箱:https://soweb.kcg.gov.tw/#/report
貼文
感謝防疫的無名英雄 「你好,我是陳其邁,身體都好嗎?在這住得好嗎?新年快樂!」 今天到 #防疫旅館,打電話給進行居家檢疫的市民朋友,也和持續服務檢疫民眾的旅館服務人員拜年,他們的犧牲,換來社區的安全。他們是堅守防疫的無名英雄。
其中包括台商、加拿大返台民眾、印尼外籍勞工,我關心他們的身體狀況、生活,並也向他們說聲「新年快樂」。 稍早也到高雄榮民總醫院,了解負壓隔離病房及急診防疫情形,並向COVID-19… 更多 專任醫療照護小組、放射師、感控師、清潔人員、行政人員以及防疫門診等醫護團隊說聲謝謝。
我們正在家團圓過年的時刻,他們正冒著風險,無法陪伴家人,堅守著負壓隔離病房。除了先前代表市民,已經加發春節防疫津貼外,我也送上牛年開運小紅包,祝福醫護團隊新年快樂、犇向美好。 我也到 #南區兒童之家,祝福孩子們學業順利,也感謝陪伴孩子過年的同仁們。看著他們的雀躍,也讓人回想起小時候過年期待領紅包的氣氛。
.
感謝大家團結防疫,守護台灣! 防疫不鬆懈,記得到景點、人潮多的地方,全程戴好口罩;回家也記得先洗手,一起健康過好年!
圖片
留言
  • 陳致中 Chih-Chung Chen
    市長辛苦了!過年不忘防疫
    台灣因為團結,才能抗疫成功
    特別要向全台灣所有醫護及防疫的無名英雄們致上12萬分的崇敬與感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