專頁
台灣民眾黨。 122,565 個讚 · 8,097 人正在談論這個。成立於2019年8月6日 以台灣為名,以民眾為本;我們透過民意、專業、價值三大施政原則,建立共融社會,實踐國家治理。
貼文
本週的「踢批批新聞」,主播 楊寶楨 Christina 帶你關心: ✔︎ 柯P爭取萊豬源頭管理,竟被行政院用梗圖修理?
✔︎ 丁怡銘連環爆,梗圖被反擊、買麵打統編、討拍又被打臉?
✔︎ 護航梗圖政治,民進黨立委竟自稱「學養不高」?
✔︎ 市議會質詢,綠營議員竟狂問柯「誰是接班人」?
✔︎ 史上最貴壁紙,康友KY驚傳掏空案,如何解決? 熱門話題,都在本週的踢批批新聞帶你一同關心!每週二晚間八點「踢批批新聞」,在「民眾之聲」Youtube頻道準時報到,不看不專業! #民眾之聲
#踢批批新聞 想看更多踢批批新聞,請手刀訂閱民眾之聲Youtube頻道
https://bit.ly/36udSKP
圖片
留言
  • 鄧如邑
    我們要讓全世界知道,目前台灣政府假民主真霸凌!正在帶頭種族歧視!岐視閩客台灣人,土地同樣被威權政府登記成國有,被原民會、… 更多林務局、國有財產局、台大實驗林、興大等惡單位搶奪的,為什麼?為什麼?為什麼?法定16族可以拿到所有權且還可以分贓閩客土地?而閩客台灣人的家產就要被搶奪被收回被要求承租!
    在中華民國威權體制還沒到台灣前,就已經在台灣的人民應該都是台灣的原住民,不是現在法定16族南島民族才是原住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