專頁
林右昌UChange, 基隆市。 109,304 個讚 · 8,952 人正在談論這個。我愛基隆.林右昌 http://uchangekeelung.blogspot.tw
貼文
我支持各級學校在6月15日後,停課不停學到暑假! 目前疫情形勢仍然嚴峻,若同學們於6月15日就返校復課,相信大家都不放心;據了解,教育部已正在研議,我們也會密切注意,依照最新公告,發布相關配套! 我認為應該要延長停課,但已經實行一段時間的線上學習,要繼續執行到暑假,給同學們一個完整的學期!… 更多 理由很簡單:線上教學已逐步上軌、學校也已完成線上期末評量等等準備,我們必須讓孩子的學習不中斷、減少課程切割與未來銜接不易的可能,同時,也要免除這學期畢業同學,在下個教育階段的補課困擾;此外,這學期不到校復課,也能為校方老師爭取更多時間,備妥暑假期間線上輔導、線上夏令營等規劃,延續學習、避免學生於假期間過度外出,進而形成防疫風險! 在此,我也要特別感謝幾週以來,在線上線下為孩子付出的老師與家長們,謝謝大家在防疫期間的辛勞!辛苦了!
圖片
留言
  • 李佩蓉
    因為沒安親班能幫忙顧孩子,雖然暑假了,但疫情還沒好轉,補習班安親班應該也沒法開暑期班,想請問家長一樣能請防疫照顧假嗎?,… 更多因為兩個都12歲以下無法放他們在家。
    還是能請對嗎?因為一樣是沒人顧。
    請防疫照顧假是無薪的,其實也很難過日子,但為了小孩還是硬是跟公司請了。
    謝謝市長,但能幫我們這些背後無後援的想想辦法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