專頁
陳其邁 Chen Chi-Mai, 高雄市。 572,962 個讚 · 32,081 人正在談論這個。 ⚡緊拚市政 市民專線:1999 市長信箱:https://soweb.kcg.gov.tw/#/report
貼文
有你,真好 嗨!親愛的朋友,今天是小年夜,
此時此刻,你回到家了嗎?
在高鐵上、或在長途夜車上,看著窗外夜景,歸心似箭呢?
想和你分享我的心情。 過去的一年,雖然面臨疫情的威脅,但是,我們克服了困難,讓這座城市在逆境中前進。 此時此刻,其邁要感謝還在工作崗位上,辛苦工作的醫護防疫人員,警察、消防、清潔隊同仁。… 更多
這座城市,因為有你的守護,而幸福滿滿、永保安康。 感謝市民朋友的鼓勵、也感謝市府同仁的打拚。
高雄輕軌順利復工、綠園道也逐漸成形,不僅大南環已經通車,仁武產業園區、橋頭科學園區,也獲得中央大力的支持,預估帶來上百億、上千億的企業投資。 高雄,正在改變。 超越一百冬,台灣當盛、高雄當紅,其邁不只是兩年拚四年,更加是一工當做兩工拚。 全家團圓的這個時候,請放下手機,看看身邊最親愛的家人,說一聲:「謝謝你、我愛你」。 其邁祝福你:新的一年,幸福平安、健康快樂。
影片
留言
  • Amy Lin
    謝謝邁邁讓高雄變成一個高雄孩子願意回家的地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