專頁
台灣基進, 高雄市。 250,248 個讚 · 10,956 人正在談論這個 · 1,648 個打卡次。台灣基進官方粉絲專頁。 基進,即「基本又進步」之意。我們是一個堅定抗中、堅守台灣獨立立場的年輕政黨。
貼文
【粉專活動頁面】http://on.fb.me/1wbj5hs 【時間】2014/9/13(六) 下午五點至晚上八點
【地點】高雄市新興區中山一路八號
【Tel】07-281-2188
【備註】現場備有簡單茶點及飲料。敬請自備環保餐具、杯。 由太陽花世代的青年們組成的基進側翼政團,將投入年底的九合一選舉,參選高雄市及新竹市議員。基進側翼聯合競選總部將在 9/13 (六) 正式落成啟用,屆時將舉辦一場茶會,以揭示參選的青年朋友們承先啟後,勇敢扛起政治責任的時代精神與意義! 茶會開幕當天邀請到四位貴賓出席,由左至右分別為史明、曾貴海、劉辰旦及張復聚四位台獨前輩。 歡迎各位朋友共襄盛舉!
圖片
留言
  • 林鈺章
    新竹市議員的基進候選人是哪位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