專頁
陳以信。 23,038 個讚 · 3,014 人正在談論這個。中華民國立法委員、美國華府台美研究中心執行長、國民黨智庫華府聯絡人、前總統府與國民黨發言人、劍橋大學政治系博士後兼任研究員、倫敦大學經濟學博士、台灣大學政治系學士。
貼文
民進黨召委宣布休息後又逕行表決!這是哪門子民主!
影片
留言
  • Jean Chiu
    中天假處分聲請遭駁回, 國民黨:週五後新聞台「綠油油一片」! … 更多

    國民黨也指控,52台顯然是綠營內部各方覬覦許久的標的;媒體報導共點名公廣集團、寰宇新聞台、三立財經台等,無論最後是誰遞補,可預見在週五過後,民眾拿遙控器轉來轉去,有線電視新聞頻道將幾乎是綠油油一片,內容不是對民進黨政府的歌功頌德,就是對在野黨的攻擊謾罵,蔡政府成功塑造出台灣一言堂的景象,實在是民主政治的恥辱。

    國民黨還稱,12月10日是國際人權日,蔡政府隔天就關了台灣一家電視新聞台,台灣的國際形象將再受重創,呼籲全民除了記住這個日子,更應該共同站出來捍衛新聞與言論自由,拒絕民進黨政府戕害言論自由、新聞自由的作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