專頁
陳亭妃。 115,960 個讚 · 3,854 人正在談論這個。歡迎和亭妃共同關心臺灣的大小事,點亮臺灣的未來!
貼文
吃爆鳳梨! 旺來入菜 用飯桌挺農民【第五集】
陳碧玉議員—鳳梨碧綠海鮮羹 -
鳳梨「碧綠」海鮮羹,當然要由「碧玉」議員來上菜。究竟是碧玉煮碧綠海鮮羹,還是碧綠議員煮碧玉海鮮羹(繞口令😂)?… 更多 鳳梨碧綠海鮮羹,食材除了鳳梨之外,包括花枝、蝦仁、豆腐、海參、毛豆、蘆筍、玉女番茄。先蒸鳳梨跟海參,時間約5分鐘,同時可以邊燙豆腐、毛豆、蘆筍,以及花枝、蝦仁、蚵仔等海產,鳳梨蒸過之後,下鍋和海參、海鮮一起煮,加入紅通通的番茄,加入鹽、柴魚粉等調味料之後勾芡,最後加上香油和蔥花,這道鳳梨碧綠海鮮羹就完成囉! 想不到鳳梨也能和海鮮羹搭在一起吧!大頭師還教了碧玉議員勾芡小妙招喔,趕快看看影片! 很受歡迎的「旺來入菜 用飯桌挺農民」已經播到第五集囉,不知道大家有沒想到這些菜色呢?還是想猜猜看,之後會有什麼樣的鳳梨入菜料理。在底下留言吧!
影片
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