專頁
臺北國稅局 稅務小精靈, 台北市。 260,901 個讚 · 1,061 人正在談論這個 · 636 個打卡次。我是稅務小精靈!在此分享財政部臺北國稅局講習會、稅務新聞、宣導活動及短片資訊,還有我的心情手記,歡迎大家一起來按個「讚」,就可以獲得即時訊息喔。
貼文
超連結 LIHPAOLAND.COM.TW

麗寶樂園

「麗寶樂園」原稱「月眉育樂世界」,園區分為「馬拉灣」與「探索樂園」等兩大主題樂園。探索樂園主打從0歲到99歲都適合遊玩的繽紛夢幻慶典王國,牽引著樂園的誕生,樂園包括了六不同主題的包裝設計,廢墟城堡和超科技的融合,科幻電影的場景、六大表演秀,十二生肖魔法大遊行、節拍屋劇院、幻影魔法劇院及壯觀的夜間超大型聲光特技秀等,為探索樂園最大之特色。馬拉灣水上主題樂園,最具知名的設施為「大海嘯」、「巫師飛艇」、「鯊魚浪板」等水上遊樂設施,每年的夏季開園。期許以優異的開發統整專業技術及「五心級」的優質服務,為國人創造一處全新、高品質、超水準的國際級定點渡假新樂園「麗寶樂園」。
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