專頁
劉建國, 雲林縣。 56,606 個讚 · 2,441 人正在談論這個。【第十屆立法委員 劉建國】 官方LINE👉 https://reurl.cc/mdqGzG 官方IG👉https://reurl.cc/5goGXR 訂閱youtube頻道👉https://reurl.cc/72yeYk...
貼文
去年我們與馬偕醫學院、合辦「#馬偕小小醫學營」暑期營,獲得廣大迴響,今年馬偕醫學院醫學系師生到褒忠舉辦冬令營,教導中小學生正確醫學常識、公衛意識,包括武漢肺炎防範措施等等,三天醫學營課程豐富,防疫也不鬆懈,一切均遵照教育部公布的防疫規範。
⠀⠀⠀⠀ 
非常感謝馬偕醫學院,#李居仁… 更多 校長是出身斗南的庄腳囝仔,帶著醫學系師生,秉持著馬偕博士在台灣為偏鄉奉獻醫療的精神,全力支持舉辦醫學營。今年疫情延續,全民公衛意識提升,醫學營三天課程除了要教導一般必備的醫學、護理、聽力及語言等基礎知識以外,更重要的是教導正確公衛知識,尤其是防疫觀念,扎根在下一代。
⠀⠀⠀⠀ 
另外還有「同理心、愛與關懷」,是非常重要的,【#正向防疫、#齊心抗疫】是台灣守住防線很重要的要素,不管未來會不會踏入醫療護理領域,希望下一代都要成為一個心中溫暖有愛的人。
⠀⠀⠀⠀
💗 雲林有愛更美好
圖片
留言
  • 鐘松
    經營這麼久了!要出來選縣長了嗎?